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中药腊叶标本制作竞赛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0-15 20:56:37 记者:张琳琳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9:30,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中药腊叶标本制作竞赛于南教326教室顺利开展。高珍珍老师出席此次竞赛,17级动物药学一班二班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高珍珍老师讲解中 兽医学院 祝美琪 摄

同学们制作中 兽医学院 祝美琪 摄

高珍珍老师讲解中 兽医学院 祝美琪 摄

  活动开始,高珍珍老师上台讲述标本制作相关知识。高老师从基础操作讲起,向大家强调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讲述标本制作注意事项以及窍门。随后同学们分小组进行竞赛。竞赛过程中,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耐心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秉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制作标本。最终徐先锋、吕仁哲小组的蒺藜标本以及于福双、王慧荣小组的甘青铁线莲标本荣获一等奖;崔慧敏、刘也麟小组的冬葵标本、苍耳标本荣获二等奖;赵露、王永琴小组的牵牛花标本以及韩丽娟、梁静小组的甘草标本荣获三等奖。

获奖同学合影中 兽医学院 张恒 摄

全体师生合影中 兽医学院 张恒 摄

  此次中药腊叶标本制作竞赛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同学们细心严谨的实验态度,锻炼了同学们制作标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现了优秀的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激情足球,活力四射——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比赛
下一条:“外研社·国才杯”兽医学院英语选拔赛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