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女子排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2 16:34:57 记者:王涛 浏览次数:[]

  1019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女子排球赛于西区1号排球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女排代表队和理学院女排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下午300,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一番精彩的角逐后,兽医学院代表队率先拔得头筹。秋风送爽,球员们的斗志也愈发昂扬。最终,兽医学院代表队以上半场252、下半场253,总比分20的优异成绩完胜对手。

参赛队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王瑀琦 摄

  1020日早上900,兽医学院女排代表队首先迎战生命科学学院女排代表队。有了第一场比赛的经验,球员们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比赛哨声响起,我院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之后,兽医学院代表队已经领跑对手,呈现给现场观众一次完美的视觉盛宴。最终,兽医学院代表队以上半场256、下半场2512,总比分20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瑀琦 摄

  1020日下午300,兽医学院代表队迎来了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对战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场比赛的鼓舞下,球员们拼尽全力,但水建院也丝毫不逊色,屡屡得分,我院球员倍感压力。在一番激烈的对决后,我院最终以上半场1625、下半场2225,总比分02惜败水建院。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瑀琦 摄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内农大学生们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女子排球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男子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