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阳光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16 20:24:28 记者:云舒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篮球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举行。上午8:00,兽医学院首先对阵生命科学学院。当天温度较低,但寒意却挡不住兽医学院学子的热情。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我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临危不惧的态度,最终以13:11的成绩获胜。

全体人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1013日上午920,兽医学院代表队迎来了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对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第一场比赛的鼓舞下,兽医学院的队员个个斗志高昂,信心满满,最终我院以2215的比分轻松获胜。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1013日上午1040,兽医学院代表队稍作休息后,迎来了与外国语言学院代表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经历了两场比赛后丝毫看不出疲态,仍然以高涨的热情面对比赛。最终我院以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以319的成绩取胜。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1013日下午230,男子篮球赛继续进行,第一场比赛由兽医学院对战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下午气温有所回升,队员们的积极性也显著提高。比赛开始,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旗鼓相当,但比赛进行到后半程时,对方球队逐渐掌控节奏,最终我院以1223遗憾落败。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1013日下午310,我院与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比赛开始了,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我院啦啦队口号喊的气势磅礴,还有战鼓助威,最终我院队员不负众望,以128的成绩取得胜利。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以不俗的实力冲进决赛,1013日下午430,双方的第五名争夺战正式打响。上半场我院队员因失误较多而被对方队员拉开较大的比分差距。但下半场我院队员势如破竹,一路追赶比分,但因双方差距较大,最终以2023的比分遗憾落败。最终我院取得了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不同学院篮球队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阳光杯”女子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一次心育委员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