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电影观赏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0-29 20:14:12 记者:查力干 浏览次数:[]

  1027日晚7:00,爱马人协会电影观赏活动于南教221教室顺利开展。爱马人协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起观看影片《忠爱无言》。该影片讲述了一只小狗因为意外,结识了性格倔强孤僻的残疾老人老于,一人一犬由格格不入的相互争斗到相依为命的故事。表现了人与狗之间的深厚情谊,展现了狗狗对老师始终如一、忠诚不变的情感。

同学们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会长李阔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人与动物间的深厚情感,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换届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