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心育部心理微电影拍摄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1-18 19:09:55 记者:张琳琳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8:00,我院心育部心理微电影拍摄活动于兽医楼顺利开展,学办主任王阿荣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拍摄。

    正式拍摄前,心育部成员布置拍摄现场、分配人员工作、商议拍摄细节。拍摄开始,女主角调整情绪,迅速入戏。随后,群众演员出场同学们情绪饱满、配合默契。心育部同学不时提出建议,指出演员的不足之处。女主角将一个抑郁症女孩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从最初的自卑敏感到最后的开心满足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最后,心育部成员与参演同学一齐在兽医楼门前合影留念。

编剧讨论剧本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演员观看剧本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布置场地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演员讨论剧本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室外拍摄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室内拍摄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同学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郝茹玥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理性正确地认识、对待抑郁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技能交流协会本科生拓展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浅谈宠物诊疗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