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心育部第三次例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2-08 19:42:51 记者:张琳琳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9:00,兽医学院心育部第三次例会于南教207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学生会心育部成员,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心育部第三次例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会议开始,心育部代表石校妹干事发言。石校妹告知同学们,我院微电影在学校微电影初赛中取得了第十名,未能晋级。她代表心育部感谢同学们大力支持前段时间微电影的拍摄活动,并向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同学们观看我院拍摄的微电影《面具》以及初赛第一名林学院的微电影《原来,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影片中的女主角都是抑郁症患者,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之下摆脱了抑郁症。最后,石校妹提议,每个班交出三份关于微电影的建议集思广益明年再战。

石校妹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本次会议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抑郁症,关心身边的抑郁症患者。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心育部第三次例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此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在实践中获得成长。通过和孩子们互动,不仅收获了一段有意义的经历,同时也帮助孩子们去更好地探索世界。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鼠疫防控科普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技能交流协会本科生拓展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