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心育部第四次例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2-31 19:08:34 记者:郭柯莹 浏览次数:[]

  1225日晚630,兽医学院心育部第四次例会于兽医楼226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心育部全体成员与部分心育委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19级动物药学二班白旭东主持。

心育部第四次例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会议过程中,主持人要求心育部各部员于次日上午上交一份以“展望未来、工作计划”为主题的电子版的500字期末总结给各班负责干事。随后主持人又对心育委员选课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心育部部长张雨萌再次强调了“朋辈心理学”作为心育部必修课的重要性,至此我院心育部例会正式结束。

心育部部长张雨萌讲话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通过本次例会,使我院心育部同学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身责任的重大,为我院心理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刻苦钻研,砥砺奋斗——记19级检疫二班“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活动
下一条:鼠疫防控科普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