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21-04-23 21:29:02 记者:徐佳欣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上7:00,动物疾控协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于南教217教室顺利开展,动物疾控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观影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动物疾控协会成员郭子仪主持活动,宣布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党史记录片《征程》并向同学们简短介绍影片的内容,观影结束后由动物疾控协会成员张雨欣、宋丹丹、杜亚贤、史蕊、邢云平等同学分享观看党史记录片的心得体会。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党的辉煌成就以及无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前赴后继,矢志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的认识到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主持人主持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会长讲话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干事发言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会党史学习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心育委员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