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奖助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关于评选内蒙古农业大学BIAD奖学金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03-01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经与北京市建筑研究设计院协商,决定在本学期开始评选我校首届BIAD奖学金,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执行。

一、评选范围:“BIAD奖学金”的评选范围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在籍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品学兼优的本专科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同时要向建筑类、园林类和环艺类专业学生适当倾斜。

二、评选金额:“BIAD奖学金”为4000元/每人·每年。

三、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水建院 12 动科院 2

林学院 6 兽医院 2

材艺院 6 能源院 2

经管院 5 计算机院 2

生态院 4 人文院 2

机电院 4 外语院 1

食品院 4 理学院 1

农学院 2 研究生院 25

生科院 2

四、评选要求:

1、上一学年智育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在本班级前1/5,且无补考课程;三年级及以上学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同等条件下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评选年度内无违纪违规现象;体育成绩达到国家标准;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申请者需提供书面申请书一份,要求A4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本科生还需提供学办盖章的班级上一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单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英语过级证书复印件;研究生需提供研究生院盖章的规定修读的课程成绩单及过级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由研究生院核实,无需报送相关材料。

3、所有材料必须于3月2日下午5点前交到学院学生工作,本科生需在系统点击完成申请。

五、具体评选条件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BIAD奖学金”管理办法。

特此通知

附件BIAD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 .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通过2012年免推硕士研究生初审的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