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

添加时间:2021-04-21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晚上7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于西区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招聘宣讲。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兽医学院辅导员郝凌魁、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青林出席宣讲。兽医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宣讲。

    开场,新希望六和内蒙古区的何总结合自身与行业发展现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教授同学们兽医的分类以及如何进行自我定位,讲解了当前现代化养殖业的发展前景与对人才的知识、技能等各方面的需求。鼓励同学们多学多看,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


    随后,新希望六和人力总监苏一帆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将企业实力、企业文化、企业人才培养方案、招聘需求等做了详实的汇报,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兽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刘东帅也将自己2020年在新希望六和的夏令营体验和2021年在新希望六和的实习经历做了分享。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与企业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解惑的同时收获了精美的小礼品。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与同学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条:2020瑞鹏奖学金申请开始啦!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