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兽医学院关于开展“三问”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添加时间:2021-04-14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及关于组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树新风专题调研的通知,为了了解掌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全院师生的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全院师生可通过“开门纳谏”问政热线、投递意见以及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门纳谏”问政热线:0471-4309283、0471-430919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意见箱放置于兽医楼一楼大厅。电子邮箱:nmgnydxsyxy@163.com

 

 

兽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兽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进入考核名单(申请考核制)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