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杜立峰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添加时间:2019-06-28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 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一行20多位老师来我院考察交流。上午9:30在学院302会议室,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副院长刘大程、传染病教研室主任周伟光、解剖教研室主任都格尔、教师代表刘永宏老师、李慧萍老师和办公室主任王秀珍,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首先吴玉红书记向到访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吴书记说到希望通过相互交流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其他方面的协同合作。之后,职院畜牧兽医系主任杜立峰介绍了随行的老师们,以及该系的师资队伍、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兽医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实验仪器设备的情况,作为增设专业、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建设方面的参考。我院刘大程副院长就我院本科专业、本科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平台管理制度、学生实习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之后老师们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结束后,职院的老师们参观了病理实验室、传染病实验室、寄生虫实验室、中兽医实验室和解剖实验室,并与我院随行讲解的老师们在本科教育及实验室管理上进行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足球队参加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