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校纪校规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2-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7:30,2019级新生校纪校规手册考试于南教106、508、517、518、519、520、521教室顺利开展。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考试,2+2辅导员赵润涛老师负责监考工作,部分学生会部长担任监考员。

监考同学监考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考试以《学生手册》为考查范围,考试时长为60分钟,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涉及学院各项管理规定、校纪校规、宿舍管理、奖惩制度等方面,全面检验新生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本着诚信考试的原则,严守纪律、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不仅检验了新生对于校纪校规的认知,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的积极性。同时使同学们学会更好的遵循规则,也为我院学子行为规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领导老师参加富川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联系实习基地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