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5 编辑:郝凌魁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25日上午,兽医学院工会联合各教工党支部组织所有教工前往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出席活动。

抵达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后,兽医学院所有教工列队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四位男教工在庄严肃穆的音乐中将花篮放置到纪念碑旁,其余教工分别将手中的花束献给革命烈士。献花仪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肃穆默哀,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吴玉红书记为全体教工带来了一堂微党课。在纪念碑前向所有教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的历史,深情地讲述了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所有教工一起心怀感恩与崇敬之情,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随后,吴玉红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共同瞻仰烈士魂,学习多松平、贾力更、刘洪雄、高凤英等人的先进事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使兽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了初心与信仰。从英烈永垂不朽的精神里,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守军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