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对外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团结协作 共促发展

添加时间:2011-06-13 00:00:00  浏览次数:[]

    6月13日,兽医学院在书仲会议室召开了与美国礼来公司的学术、工作交流会议。今年3月中旬,美国礼来公司派人来我校与兽医学院进行了初次交流,本次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礼来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深入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礼来动物保健部研发全球总监Peter C.Canning,礼来动物保健部研发总经理 Edward McGruder,礼来动物保健部研发部工作人员梅路路,我院额尔敦木图、刘大程、李云章、韩润林、关平原等老师以及我院研究生。会议由副院长刘大程主持。

    首先由Peter C.Canning先生对全球奶牛研究和发展趋势做了总结。他介绍了奶牛乳腺免疫的特性,乳腺免疫的功能以及当前控制奶牛乳腺炎的方法,并对各种方法的利弊进行了比较。其次,由Edward McGruder先生介绍了美国礼来公司的研发现状以及在中国的发展,他希望能够与我校合作,为促进世界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由我院齐生旺、王纯洁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已成熟的科研成果以及在研课题,他们通过用实验数据对比,充分展示了中蒙草药副作用少、价格便宜等优点。会议在双方的答疑中激烈的进行着。

    最后,两位老师就自己的科研成果与礼来公司达成初步合作的协议。

上一条:包福祥老师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