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18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下午4:00,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兽医学院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吴玉红书记对党委委员们担任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和细化,希望全体党委委员协同合作,发挥好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作用。吴玉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学习计划的安排,开展今后的中心组学习活动。

吴玉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吴书记通过结合个人体会和我院的实际工作讲解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精髓。通过本次学习,对大家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的方法,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继续详细研读全文,更加深入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的技巧和思想。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兽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