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8-10-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3:00,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于动科楼3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常务副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副院长曹金山、副院长刘大程以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员。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在会上,曹院长安排了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重要阶段,需要多部门参与统一去完成评估工作,要将责任分配到个人,启动审查督查工作,并强调本周五召开全院大会后,由刘院长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将评估工作传达到各部门,让其积极准备、开展评估工作。接着,曹院长就教学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及建档编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刘院长在会上对我院学生试卷及毕业论文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课堂教学及学生学习工作中仍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要全面启动、扎实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接着,包书记强调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各部门要端正态度,通过评估及时纠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努力推动评估工作。之后,王阿荣老师补充安排了领导讲座工作。额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各位参会人员都做了发言。

  此次会议的举行,为我院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为我院全体师生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