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兽医学院临床系党支部集体学习会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11-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11月9日犬类留检所爱心义诊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党支部老师借本次活动通过讨论进一步完善活动策划。11月7日下午4:30,兽医学院临床系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于兽医楼224会议室顺利举行。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会议开始,由刘芳老师介绍活动背景及活动安排。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的兽医理念,兽医学院临床系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围绕专业特色,开展呼和浩特市犬类留检所爱心义诊活动。参加次活动的有兽医学院临床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领导、巡视指导组老师、校组织部党员老师及学生支部党员。

刘芳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活动内容分为四项,首先与留检所公安干警交流座谈,了解流浪犬的管理模式和疾病流行情况,交流犬类饲养管理经验和疾病防治经验。然后针对病犬开展义诊活动,如遇到病情严重的病例和怀孕病例可以推荐来农大教学兽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帮助工作人员打扫犬舍,为流浪狗提供干净的生活环境,归程途中朗诵并跟唱《兽医之歌》。所有的党支部老师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并针对这次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在老师们的讨论下,爱心义诊活动安排进一步完善。

集体学习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本次活动党支部老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重视。会议尾声,由吴玉红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爱心义诊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工作中努力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整改进行时】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案例 ——兽医学院动物房改造搬迁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