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9:00,兽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兽医楼22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老师李崇、卢彦铮、王彩霞和申鸣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副院长刘大程参加本次会议。

IMG_5005

IMG_5005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进行梳理。她指出,在上一年度的民主生活会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意识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开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随后,吴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包福祥副书记和刘大程副院长也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IMG_4997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李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兽医学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可行,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帮助同志、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校第四巡回指导组老师李崇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供了交流思想和检视问题的契机,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和谐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员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