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党员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添加时间:2020-03-30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兽医学院的党员师生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胜利贡献力量,彰显出我院党员师生的时代风采。

兽医学院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引领下,成立了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替居家隔离的教师值班,在学院协调处理更换液氮罐,帮助喂养实验动物,检查鼠房生物安全,为回校办事的老师测量体温进行登记,为居家隔离和生活不方便的教职工提供防护和消毒用品等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兽医学院党员学生也在号召下,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切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所在社区进行住宅小区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入户调查等工作。兽医学院记者团也在学院团委的指挥下,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小组,推出文艺作品展、“为爱朗读”、“用爱歌唱”、“青年志愿者事迹报道”四大板块,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转载党中央、教育部、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央视新闻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抗击疫情新闻宣传报道累计190余篇,跟踪报道了三十余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事迹。

面对突发疫情,兽医学院党委清楚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到了防疫有责、尽责。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党员师生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师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