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于南教111教室顺利开课。我院团委老师云鹏担任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授课。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授课开始前,云鹏老师首先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考核办法等,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授课过程中,云鹏老师围绕我院的学生党建概况、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期间,云鹏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做了点评。最后,云鹏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提高思想觉悟早日入党。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通过此次授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入党动机有了正确的认识,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念。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一次视频培训

下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仪式暨党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