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一次视频培训

添加时间:2019-10-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视频培训于南教111教室顺利进行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同学们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视频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明白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才能使中国发展得更加强盛。随后同学们又一起观看了第二集:人民至上,该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去贫困山区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以及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让同学们看到一个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

同学们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认识到了党群众路线的正确性,有益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