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视频培训

添加时间:2019-10-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重培党课于南教A111教室顺利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集体观影中  兽医学院  马蕊、包兴  摄影

  本次培训课,同学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纪录片的第五集:强军之路。记录片通过回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军队的重大改革与发展,以典型事例和详实的史料,全景记录了我军和平时期这一阶段的宝贵军史,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辉煌成就。随后同学们继续观看了该主题纪录片的第六集:合作共赢。本集纪录片围绕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代即将到来的今天,作为全球人口最多、经济体量第二的国家,中国将提出怎样的外交理念,通过记录我国重大外交事件,展现了中国在外交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也展现了中国作为大国的外交风范。

集体观影中  兽医学院  马蕊、包兴  摄

  本次视频培训课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强军之路的艰辛历程,懂得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责任,明白了自己肩上所担的重量,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决心。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视频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