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0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次理论课于南教111教室顺利开课。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担任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授课。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授课过程中,吴书记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与重大意义。吴书记用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的主要矛盾与基本国情,对四个伟大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解释。课程最后,吴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为同学们总结了学习新理论的方法。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同学回答问题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本次培训课的顺利开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践行党章要求,同时激励同学们争取做一名肯下苦功,勇求真知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视频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