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课顺利开课

添加时间:2019-11-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131415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课分别于南教425422教室顺利开课,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参与本次培训课。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第二集《人民至上》、第三集《攻坚克难》、第四集《凝心铸魂》以及《榜样4》。第一集《举旗定向》主要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社会主义中国的精彩实践和辉煌成就,表现了党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第二集《人民至上》,片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和一系列改革措施。我们党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执政理念。

党课培训课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第三集《攻坚克难》主要围绕2013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的五年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视频中提到这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第四集《凝心铸魂》主要围绕中华文化的重要性。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饱受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都离不开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这是一项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铸魂工程。《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邀请新晋入党同志进行入党宣誓等形式,表现了我党党员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信仰坚定的优秀精神品质。

党课培训课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党课培训课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课,使重培对象对我国的发展历史、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帮助重培对象深入了解党员身上应有的责任与精神品质。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