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1-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6日至1023日,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活动于新校区学生公寓B座、E座以及兽医大楼的自行车及共享单车停放区域顺利开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摄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整理不按规矩停放的自行车,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于本次美化校园整理自行车志愿活动都有着高涨的热情,所有指定范围的自行车都被同学们按规矩摆放整齐。

志愿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为党员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机会。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重培党课考试与阅卷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课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