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重培党课考试与阅卷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1-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5:00,兽医学院重培党课考试分别于南教218220教室正式开考。党务负责人云鹏老师以及各党支部部分成员负责监考。

党务负责人云鹏老师分发试卷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考试开始前,云鹏老师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考试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考场纪律与注意事项。监考员发放试卷后,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审题、积极思考,迅速地写下心中的答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结束铃声响起,考试结束。

党课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当日晚7:30,重培党课考试阅卷工作于兽医楼224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阅卷工作的负责人为云鹏老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参与阅卷。

    正式阅卷前云鹏老师首先向全体阅卷人员强调了阅卷的相关标准,如主观题判题时的得分点与对应的给分标准。阅卷过程中,阅卷组按照标准答案,把握主要方向,其中详细到具体的得分点与失分点时,作出的评分可自行商榷。

党务负责人云鹏老师讲解阅卷标准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阅卷组阅卷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阅卷结束后,各阅卷人将重培党课的考试成绩计入电脑中。统计人员一丝不苟、反复核对,最终制成成绩表格,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研究生支部学长学姐把成绩录入电脑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本次考试和阅卷工作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党支部选拔合格党员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讲主题课程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