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20-12-06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三次视频课于南教114教室顺利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培训课的同学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五集《强军路上》和第六集《合作共赢》。期中第五集《强军路上》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确立了新的国际形势下政治建军的大方略。影片中,习总书记特意在“古田会议”的旧址:福建省上杭县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点进行视察,展现了总书记对改革军队的坚定决心。第六集《合作共赢》以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概括了五年来中国在外交和经济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晚8:50,本次培训课圆满结束。

党课培训班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研  摄
  本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党中央对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

国“一带一路”的深度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识。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重培结业考试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讲主题课程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