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重培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20-12-08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126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重培结业考试于南教102教室顺利开展,本场考试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康佳美及部分部员负责监考,全体重培对象参加考试。

9821B

A6069

重培结业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响 摄

 开考前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监考员们发放试卷后考试正式开始。试卷分为三部分,一、名词解释;二、填空;三、简答论述题。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面对试题,同学们回顾开课以来的所见所学,结合自己的想法奋笔疾书。8:10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离开考场,考试正式结束

9BD94

9ECC3

重培结业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响 摄

  本次重培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检验了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课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