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添加时间:2021-04-16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15日晚7:00,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于兽医楼224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乌云毕力格老师主持,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老师乌云毕力格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开始,乌云毕力格老师首先传达了415日下午2:30召开的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内容及精神。首先,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两个问题,即一是学习意识不够,二是学习活动开展的不实。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讲到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学习内容为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乌云毕力格老师强调要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即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之后,党员们共同观看学习了“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的视频。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还开展了“三问”活动座谈会,党支部党员们提意见建议形成“三问”活动调研清单。此次学习会议的顺利召开,引导党员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为流浪狗爱心接种疫苗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