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21-04-17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230,兽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于兽医楼224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主持会议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开始,吴玉红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她指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即党员干部重视程度不够,宣传力度不够等。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吴玉红书记讲到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学习内容,并强调要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即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此外,她还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列出时间计划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三问”活动以及“我是党员,我帮你”等志愿服务活动,按要求上报工作总结表及宣传报道情况表。

最后,吴玉红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强化组织领导,防止学习的碎片化,切实贯彻落实,取得实际成果。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开展,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和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