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18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8日上午,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我支部薄蓉、尹春叶、弓玲玲、班亚星、薛仕元、池荣、孙阳、常宜睿、肖好好、李思颖10位党员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用志愿服务展示青年的青春激情,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他们协助兽医学院老师进行中兽医标本整理,获得了学院老师的认可与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三问”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