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观影课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04-25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23日晚7点,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观影课于南教311顺利召开,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观影课。

观影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本次党课的学习视频的内容为党史故事100的第三讲“酝酿建党,各地响应”和第四讲“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在第三讲的学习视频中,为大家讲述了李大钊和陈独秀早期创办党组织的过程,在中国第一个共产组织-上海共产主义小组成立后,各地纷纷建立起党组织,各地党组织为组建一个统一的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必要的基础。在第四讲的学习视频中,详细介绍了中共一大会议的召开,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党的纲领和工作任务的决议,确定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央机构,并且奠定了党的纪律基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在中国出现了一个完全崭新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其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的无产阶级因此有了无产阶级政党的领导,中国的劳苦大众有了奋斗的方向,中国的革命从此焕然一新。

观影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顺利召开,丰富了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加强了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建设,使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观影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