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观影课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4-25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2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观影课于南教309教室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副班主任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视频课。

145F5

D68AE

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宇明 摄

  此次培训课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56讲。本次课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和工人运动。二大提出了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党章。中共二大指出中国革命的性质是民族民主革命,中国革命的对象是帝国主义和封建势力。中共二大还指出中国革命的是动力农民和小资产阶级,中国革命的形式是组织各阶级联合战线。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发起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并领导组织了工人运动,开启了中国工人运动的新篇章。

视频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宇明 摄

  本次视频课的顺利举行,增强了积极分子们对党史的了解,促进了积极分子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观影课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