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4-26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三讲于南教3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潮老师主讲,我院第三十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潮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贺舒瑜 摄

本次所讲授的课程题目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党章》是凝结了党的基本历史和共产党员标准的生动教材。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章》是每个志愿成为党员的人民的必修课。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中 兽医学院 贺舒瑜 摄

活动开始前,乌云毕力格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高潮老师,在本次授课中高潮老师以生动的语言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四方面深入介绍了党章,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中 兽医学院 贺舒瑜 摄

本次授课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是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观影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