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党课结业考试于计算机学院105教室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首先,云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考试内容包括选择、判断、填空三种题型,考试内容涵盖面广,并要求同学们能够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

同学们认真的答题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考试开始后,考场气氛严肃,同学们在答题时全神贯注、迁思回虑,考试过程中云老师严格巡查,考场纪律严谨有序。

云老师检查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是对同学们党课培训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知识,也为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