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14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一讲于南教220教室顺利开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担任主讲。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首先,额书记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为题,开展授课。通过对历次党代会主题展示,证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党奋斗的目标。授课以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 ,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我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额书记还讲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使命,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做到以思想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引领新实践、以新战略引领新发展。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额书记希望各位在场的同学带头做表率,引领周围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展现农大学子优秀品质。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此次授课的开展,提升了各位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把理论运用于实践,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