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700,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培训课于南教220教室召开。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讲人为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聆听本次课程。

高老师正在讲课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同学们正在认证听讲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先锋”。课上,高老师就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是“从意志力出发把握理想信念是个捷径”、“理想信念不是一个用正反义角度去理解的词”、“理想信念的建立是以自信为前提”、“理想信念的作用方式是定向作用方式”、“如何理解理想信念”。高老师通过精彩的授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理想信念的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对作为一个学生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同学们正在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培训课,坚定了重点培养对象的理想信念,使重点培养对象们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