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15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二讲于南教220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担任主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首先,包书记要求同学们对党章要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知。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需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接下来,包书记讲解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说明了这些修改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并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高。随后又讲解了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科学把握和解决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才能真正推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解决。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此次授课的开展,使重点培养对象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提高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还要践行党员的义务,履行党员的职责。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