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临床兽医学系全体教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03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3:00在学院301室,临床兽医学系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会议。会议由临床党支部书记张剑柄主持。首先张剑柄老师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讲话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

然后张剑柄老师组织老师们针对大学习大讨论中的讨论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并针对农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结合学院和临床兽医学系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上一条:兽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习大讨论]预防兽医学系全体教师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