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11-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1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于兽医楼224会议室顺利召开;当日晚730,研究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会议分别于生科楼1108实验室、兽医楼218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例如对支部的党员管理不是很到位、对于政治学习的理论思考不够深入、对自律工作不够重视、对支部创新引领作用有待加强等。随后,到场党员依次就“3个对照+5个方面进行自我反省。党员自我反省中提及,自身对于理论学习不全面、不系统、不深入,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言明自己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并指明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方向。他们表示,今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将会商议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党内活动质量。

杭天宇学姐主持活动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学长发言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张静学姐发言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进了研究生各党支部成员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深了成员们对党的理解,使研究生党员们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并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为党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习大讨论]临床兽医学系全体教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