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团支部书记、委员例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09-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8日晚730,我院团委老师云鹏于南教116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列会,我院部分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活动开始,首先云老师为新班级团支书介绍了具体的工作,他要求同学们积极服务同学,落实上级安排的任务。云老师讲到,作为党的后备军,团支书要做思想上的引领者,推动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他安排了下期团日活动主题,并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团工作的开展。

团委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之后,于凤芹、张雅婷、李森、徐晨阳分别为2019级新班级团支书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具体操作方法和学分要求,网上智慧团建具体操作方法以及团日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流程和团日活动照片等内容。

于凤芹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张雅婷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李森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徐晨阳同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活动,使我院新班级团支书了解了自己的具体工作任务,推动我院日后团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躬身实践勤学志 知行相长增才识——记兽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18级动医卓越班参观伊利集团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