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中华之魂,熊熊燃烧——记18级动药一班“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2:30,18级动药一班于南教219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班主任高珍珍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及主要内容,并带领同学观看70周年阅兵视频。同学们一个个正襟危坐,目不转睛地观看视频。人民解放军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英姿飒爽的气概让同学们激情澎湃,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阐述了自己的感想。石晓娇同学说道:“中国的各方面实力日益增强,祖国的方方面面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随后班长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艰辛历程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进行知识讲解,并由同学上台发言,总结收获。最后,团支书为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或许充满荆棘,但只要我们怀揣爱国之志,便会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也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奋斗目标、打好学习基础,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我的大学规划”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定远征程,扬梦航帆——记19级检疫一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