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魅力人生 扬帆追梦——记19级动医英才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2:0019级动医英才班于南教306教室开展了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19级动医英才班同学全体参加。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班长安排近期任务,团支书上台讲到,正确的目标是成功的起点,优质的规划则是走向目标的捷径。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述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发言结束后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十佳优秀毕业生视频。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为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为未来团日活动做出具体安排,团支书说到,目标即是方向,现在做好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就不会迷茫。为了提升同学的能力,团支书将班级同学分为三个小组,轮流举行班级团日活动。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好的营造班级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能够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未来学习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前路漫漫,整装待发——记19级动药二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昂首阔步,风雨无阻——记17级动药一班、二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