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昂首阔步,风雨无阻——记17级动药一班、二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10:00,17级动药一班、二班于南教219教室举办“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毛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17级动药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并提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展望。接着,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国庆大阅兵视频。观看结束后,由部分同学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在国庆假期期间的活动,并且发表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以及对祖国母亲衷心的祝福。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由班主任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爱国不只在口中,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仅要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祖国这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利于我院学子丰富自身知识、提高技能水平、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魅力人生 扬帆追梦——记19级动医英才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的大学规划”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