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奋勇向前——记19级检疫二班“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1日中午12:30,我院19级检疫二班于南教103教室开展了“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19级检疫二班同学全体参加。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由部分同学积极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并都表示了对提前做好大学规划的赞同并会在大学中努力完成自己的计划。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校十佳优秀大学生的视频,两名同学发表了观看后的感想。最后,团支书总结本次团日活动,他希望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朝着自己规划的方向不断前进和努力,成为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提前做计划的重要性,有利于我院学子脚踏实地的向目标前进,成为有目标,有理想的优秀当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自强不息,振兴中华——记18级动医二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前路漫漫,整装待发——记19级动药二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