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自强不息,振兴中华——记18级动医二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100018级动医二班于南教206教室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18级动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团支书为本次团日活动致开场致辞,为祖国70周年庆典烘托出喜悦的氛围。其次,同学们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想,大家第一次如此心甘情愿的被“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刷爆朋友圈。这个时代,只有一种情怀永远不会过时,那就是我爱我的祖国。当青年有了志向;人民有了信仰;民族有了希望;国家有了力量;国兴必绵延与代。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和《了不起我的国》等相关视频,再一次感受到了,国力的强大,祖国的强大。身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不能只将爱国挂在嘴角,要将爱国放在心中,付之以行动。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为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我们是21世纪的主要建设力量,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彰显爱国的高尚品格。这次活动使学子们感触颇深,身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为祖国之繁荣而读书,也要为祖国之强大而自豪,各位学子们的所作所为也要配得上这份自豪。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能够让我院学子深知作为新青年的我们,不仅享受着祖国发展带给我们的便利,而且理应肩负起建设国家的责任,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每位学子都应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梦醒之时,飞跃即始——记18级动医三班“我眼中的祖国70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脚踏实地,奋勇向前——记19级检疫二班“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