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世纪青年,引领未来——记17级动医三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下午4:00,17级动医三班于南教505教室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17级动医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了祖国这70年的历程,衬托出70年后的今天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祖国的历史。接着,以小组为单位各派一名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一位同学认为,当前祖国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积极肩负起新的使命。”然后,同学们以“祖国七十年的变化”为主题进行了讨论,讨论了70年前中国人民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质量,与70年后的差别。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为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身为21世纪的大学生,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干事创业,做一位有志的新青年,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进一步理解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为我院接下来的爱国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日后的爱国教育活动更好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工作例会

下一条:梦醒之时,飞跃即始——记18级动医三班“我眼中的祖国70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