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梦醒之时,飞跃即始——记18级动医三班“我眼中的祖国70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5:00,18级动医三班全体同学于南教419教室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70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18级动医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薛仕元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且宣读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祖国这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总结我国这70年来取得的成就。接着,班干部们轮流上台发言,并派十名同学轮流上台发言,谈论了对祖国70年变化的认识和感受,以及观看70周年阅兵后的感想。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祖国实力的日渐增强。最后,团支书薛仕元总结此次团日活动谈到:这70年的翻天覆地,使我国彻底摆脱了屈辱和苦难,走向了富强之路,并宣布团日活动结束。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真正了解祖国,激发爱国情怀。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希望兽医学子们在日益繁荣的祖国母亲怀抱里奋发向上。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世纪青年,引领未来——记17级动医三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自强不息,振兴中华——记18级动医二班“我眼中的祖国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