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8级动药一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8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19日晚上6:0018级动药一班于南教321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8级动药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17A27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活动背景及活动目的,随后,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共同观看学党史视频并发表感想。其中,王国山同学谈道,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的号召,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敢想敢试,坚守初心,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熠熠生辉。周凯谈道,新时期加强党的历史学习,对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前人的智慧,正确应对风云变幻的复杂局面,保持党的先进性,都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党的历史无时不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之中。学习党史,能够坚定信念、优化作风、强化组织、警醒干部。学习党史,有利于激发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奋斗的情怀,有利于居安思危、永葆活力。坚持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提高政治素质,坚强党性修养,才能够始终保持一身正气,立于不败之地。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每一位同学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认识到文化教育培养爱国意识的重要性,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建设壮美祖国,共圆复兴梦想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碧血丹心,忠城报国——记18级检疫一班、二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矢志前行,开辟未来——记18动医二班、三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